close

  “我相信我就是我,我相信明天,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……”昨晚,成都體育中心人聲鼎沸,“天翼飛Young‘中國好聲音’成都演記憶體唱會”在16名第二季好聲音學員合唱的《我相信》中激情開唱。萬名成都市民盡情享受了一次無比精彩的視聽盛宴。
  在現場,由“好聲音”專業團隊打造的現場燈光、音響、效果使整場演唱會達到最高水準。入場前,很多觀眾爭先恐後地安裝免費聊天應用“易信”、手機支付應用“翼支付”、流量管理應用“流流順”等電信智能手機應用,並免費領取了熒光棒和手拍。中國電信還在演唱會現場開通了免費WiFi供現場觀眾使用,讓觀眾們通過移動互聯網分享現場精彩。一裝潢位熱情的“好聲音”粉絲高興地說:“電信手機上網速度太快了,我發了好多照片給朋友看!”
  中國電信“天翼飛 Young”,是年輕人的專屬品牌,倡導夢想、激情、創新、獨立。“天翼飛Young中國好聲音百城百場巡迴演唱會東森房屋”,開創了跨界合作互動娛樂營銷新模式,既滿足當下年輕人的娛樂精神需求,同時又和天翼飛Young引導時尚主導潮流,助力年輕人圓夢的品牌文化不謀而合。
  為滿足未到場觀看演唱會的用戶需求,成都電信將在電信電視上傳此次演唱會的視頻。據悉,成都電信加快推進光網ssd固態硬碟建設,在光纖網絡覆蓋的小區均可辦理e169等智慧家庭套餐,暢享電信電視業務。目前,電信電視已推出藍光30M碼流的高清視頻加杜比5.1聲道環繞音效在線點播。 記者周霜  (原標題:演唱會現場開通了免費WiFi 天翼好聲音引爆場內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59nzqp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